看板 Code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發案人: szuz 聯絡方式1: 站內信 聯絡方式2: 有效時間: 已發包 專案說明: 偏向訂單管理系統 介面容易操作 不用複雜 要連接三聯單印表用 我的公司為小型加工廠,為客製類,沒有定價, 出貨再key進商品與單價作計算即可 進貨(料)也只需要做登錄,以便月底印出應付帳款的報表 所以也就不需庫存管理,主要就是要做訂單管理 平時會印出貨單 固定月底印出各廠商與客戶的月結應收應付款單 另外要可以查詢進出貨記錄 而需要印出的單據(出貨單、應收、應付報表)我們會提供格式給您 主要功能:客戶管理、廠商管理、進出貨管理(只需登錄記錄不需庫存管理) 可新增、刪除、查詢、列印 目前想到的是這樣 還請有意願的朋友報價給我們 謝謝了!!   預算:請報價 接案者要求:希望是曾有製作進銷存系統的接案人 接受新手承案否:否   附註:     (以下內容鼓勵結案後填寫,可以詢問接案人願不願意暴光接案身份) 結案意見:  接案人: 評價(0-10):   說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38.2
jimmy701010:已發信! 06/23 21:40
pfory:其實有免費的進銷存可以用... 06/23 22:05
szuz:謝謝樓上 其實我有去找過 但是一般的進銷存跟我們的需求不是 06/23 23:19
szuz:很相符 所以才會考慮要發案製作簡單一點系統 謝謝您^^ 06/23 23:20
shiengchyi:三聯單就是要印在複寫紙上面的那種?! 06/24 11:07
szuz:是的 用點陣式印表機那一種 06/24 16:01
jimmy701010:撞針的那種 會嘰嘰叫的那種對吧 06/24 17:41
szuz:是的是的 很吵的那一種XD 06/24 23:34
jimmy701010:嗯 常接觸這種的 再給我資料吧,謝謝 06/25 12:01
shiengchyi:那種東西我有很不好的回憶...~"~ 06/26 02:01
shiengchyi:套表列印阿...<囧> 06/26 02:03
WolfLord:再WINDOWS下套表很好弄了..我還在DOS下套過... 06/26 08:14
WolfLord:一個點一個點算,印幾頁還得調整公差...囧rz 06/26 08:14
jimmy701010:我是有專門工具可以印出這種@@ 06/26 14:52
WolfLord:我也是,後來乾脆寫一個報表引擎,所有的程式都拿來套 06/26 18:49
shiengchyi:我指的不好的回憶其實是那台機器每次對齊都不一樣 >"< 06/27 10:30
shiengchyi:然後每次都被客戶訐譙....(無奈 06/27 10:31
WolfLord:只要是人畫得表格,絕對180DPI犯衝。每印幾頁就要修正 06/27 13:29
※ 編輯: szuz 來自: 58.114.38.2 (07/26 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