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immy701010:已發信! 06/23 21:40
推 pfory:其實有免費的進銷存可以用... 06/23 22:05
→ szuz:謝謝樓上 其實我有去找過 但是一般的進銷存跟我們的需求不是 06/23 23:19
→ szuz:很相符 所以才會考慮要發案製作簡單一點系統 謝謝您^^ 06/23 23:20
推 shiengchyi:三聯單就是要印在複寫紙上面的那種?! 06/24 11:07
→ szuz:是的 用點陣式印表機那一種 06/24 16:01
推 jimmy701010:撞針的那種 會嘰嘰叫的那種對吧 06/24 17:41
→ szuz:是的是的 很吵的那一種XD 06/24 23:34
推 jimmy701010:嗯 常接觸這種的 再給我資料吧,謝謝 06/25 12:01
推 shiengchyi:那種東西我有很不好的回憶...~"~ 06/26 02:01
→ shiengchyi:套表列印阿...<囧> 06/26 02:03
→ WolfLord:再WINDOWS下套表很好弄了..我還在DOS下套過... 06/26 08:14
→ WolfLord:一個點一個點算,印幾頁還得調整公差...囧rz 06/26 08:14
推 jimmy701010:我是有專門工具可以印出這種@@ 06/26 14:52
推 WolfLord:我也是,後來乾脆寫一個報表引擎,所有的程式都拿來套 06/26 18:49
→ shiengchyi:我指的不好的回憶其實是那台機器每次對齊都不一樣 >"< 06/27 10:30
→ shiengchyi:然後每次都被客戶訐譙....(無奈 06/27 10:31
推 WolfLord:只要是人畫得表格,絕對180DPI犯衝。每印幾頁就要修正 06/27 13:29
※ 編輯: szuz 來自: 58.114.38.2 (07/26 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