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n1013 (二代龍)
看板CodeJob
標題[發案] ADSL自動斷線軟體
時間Sat Jul 2 09:43:19 2011
案件狀態:發包中
發案人:江先生
聯絡方式1:ben.b149695@msa.hinet.net
有效時間:2011/07/10
專案說明:
因為要下載資料,因此需要常換ip,現在,
有個免費的自動斷線程式叫“AutoDisconnect 1.0.3”,能計時斷線,
連結點:
http://www.softpedia.com/get/Twe ... utoDisconnect.shtml
很好用,但是少了一個功能,就是可以重覆,例如我設定一小時斷線,
他就可以每一小時就斷線一次,不用設定自動連線,我自已有在ADSL上
設定斷線時,會自動連線,因此我需要的是:
改一下這軟體,增加一個重覆計時斷線的選項,讓他每一小時就會斷線
一次。
預算:500-1000元,請來信報價,「不要」用站內信,因為我不會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19.198
推 pfory:你用按鍵精靈這類的程式就可以了.. 我只要500P幣即可,謝謝 07/02 09:50
推 TroyLee:用 JDownloader 就可以了吧 @@ 連有接nat都可以重撥號 07/02 13:35
推 tylpk:排程+批次檔應該也可以 07/03 10:37
推 pokey0000000:推一樓真幽默 07/03 17:16
→ ben1013:已結案。謝謝各位的建議. 07/03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