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sterChang:"台灣的開發成本,真的是便宜到靠北"<---中肯到不行 07/10 12:33
推 zephyrhymn:沒辦法,呆丸就是市場小啊 拿到的回饋跟成本不成正比 07/10 13:39
推 pfory:直接PO發案文,不用理1F,自然就有人來接了 07/10 13:44
→ hSATAC:...我也是提供一個參考的基準,樓上有必要這樣針對我? 07/10 14:13
→ wadd:H大轉得很好,P大在反串啊~任何價格都會找到對應的接案者 07/10 14:25
推 level39:我也推h大,不過給原po真的是直接po發案文就好 07/10 14:45
推 superpai:因為本版發案不用出價,所以可以直接發 07/10 15:36
推 rxhivzero:腦袋裡第一個數字是10萬 簡陋版 07/10 16:22
推 adahsu:找人一起合夥就不用錢啦~~ (這招能用嗎?) 07/11 09:13
推 yienge:感謝一樓的轉文XD 07/11 10:58
推 pizzarelli:台灣不是沒有市場,而是被價格戰給壞了行情… 07/11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