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de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知道這樣太籠統,那舉個例子好了 像最有名的憤怒鳥,若我提供美工的話 請人寫這樣一個程式,大概是多少價位呢? 使用android和iphone系統價碼會有差別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56.217
hSATAC:http://goo.gl/j5Z9e 參考一下 自己試算吧 07/10 10:00
MasterChang:"台灣的開發成本,真的是便宜到靠北"<---中肯到不行 07/10 12:33
zephyrhymn:沒辦法,呆丸就是市場小啊 拿到的回饋跟成本不成正比 07/10 13:39
pfory:直接PO發案文,不用理1F,自然就有人來接了 07/10 13:44
hSATAC:...我也是提供一個參考的基準,樓上有必要這樣針對我? 07/10 14:13
wadd:H大轉得很好,P大在反串啊~任何價格都會找到對應的接案者 07/10 14:25
level39:我也推h大,不過給原po真的是直接po發案文就好 07/10 14:45
superpai:因為本版發案不用出價,所以可以直接發 07/10 15:36
rxhivzero:腦袋裡第一個數字是10萬 簡陋版 07/10 16:22
adahsu:找人一起合夥就不用錢啦~~ (這招能用嗎?) 07/11 09:13
yienge:感謝一樓的轉文XD 07/11 10:58
pizzarelli:台灣不是沒有市場,而是被價格戰給壞了行情… 07/11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