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de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要發包的FB應用程式 不用像開心農場遊戲如此複雜 主要是用來舉辦「按讚」推廣活動 類似: http://www.facebook.com/711open?sk=app_149930905066524 有預算,但作業時間有點趕! 有興趣者再請mail我 ohfafa26@gmail.com 細節再來細談喔!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1.167.153 ※ 編輯: ohfafa 來自: 61.221.167.153 (07/11 21:26)
shiengchyi:有預算,但作業時間有點趕! <----好誠實~!!! 07/12 00:03
WolfLord:樓上是否要檢舉這是作業文? 是的話請檢具相關資訊站內信 07/12 01:22
WolfLord:給我,我會請ohfafa解釋。 07/12 01:23
ckvir:作業時間是指工作完成時間吧,不是學校的作業@@ 07/12 01:42
shiengchyi:XD 那應該是我會錯意了 07/12 08:58
rxhivzero:看起來頗簡單 所以才會會錯意吧? 07/12 08:59
ohfafa:的確是"工作時間"有點趕的意思=.=請大大們別誤會了!!! 07/13 00:36
ohfafa:感謝c大幫忙註解了.....orz 07/13 00:37
ily:XDDDDDD 07/16 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