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iengchyi:有預算,但作業時間有點趕! <----好誠實~!!! 07/12 00:03
→ WolfLord:樓上是否要檢舉這是作業文? 是的話請檢具相關資訊站內信 07/12 01:22
→ WolfLord:給我,我會請ohfafa解釋。 07/12 01:23
→ ckvir:作業時間是指工作完成時間吧,不是學校的作業@@ 07/12 01:42
→ shiengchyi:XD 那應該是我會錯意了 07/12 08:58
推 rxhivzero:看起來頗簡單 所以才會會錯意吧? 07/12 08:59
→ ohfafa:的確是"工作時間"有點趕的意思=.=請大大們別誤會了!!! 07/13 00:36
→ ohfafa:感謝c大幫忙註解了.....orz 07/13 00:37
推 ily:XDDDDDD 07/16 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