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de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 老闆要我先上來問看看一個網站要多少錢 他再考慮要不要做... 沒什麼功能 院所介紹:就一些文字和圖門介紹診所 環境介紹:就多放一些圖片,最好是可以自動換圖片或Flash? 醫師介紹:就....醫師...介紹... 網路掛號:就...有科別....診間....醫師...供網路掛號... 院方位置:...地圖? 反正就差不多是一般小診所的網站....可是要網路掛號Orz.... 如果某個功能很貴可以特別提一下嗎...例如...Flash? 希望不會太貴... 對了...診所有自己的網路和伺服器... 謝謝大家 -- 常發人好人名片    Yaiba:您好,我是好人       幫正妹組電腦送到府          外加一年到府維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39.130
LoveCryGhost:最貴的應該是掛號系統吧! 07/28 09:24
flydragon198:比較貴的是網路掛號,其他靜態資料是容易的 07/28 11:29
bitlife:網路掛號應該要和院內的預約系統整合(這應該有吧?) 07/28 11:47
bitlife:若不是原院內系統的廠商,整合代價很大. 07/28 11:48
jarrys2:若功能簡單一點的話大概1~2萬不含美工 07/28 12:55
deren:J大....這種特化系統,光討論時間可能就不夠本摟~ 07/28 13:02
jimmy701010:一兩萬就真的很簡單的簡單才有可能吧... 07/28 15:27
superpai:一兩萬的掛號我只會做成寄email XD 07/28 21:41
shadowjohn:至少要掛個auto refresh,跟週歷月歷日程表~才會好用 07/28 22:58
phi12345:PHP or ASP ? 1~2 萬 設計費還不夠呢 07/29 13:04
abcabcabc:我覺得找讀健保卡設備的相關廠商比較快 07/29 13:46
abcabcabc:因為最重的部分就在網路掛號的整合了 07/29 13:47
abcabcabc:如果只是要單純亂掛人名叫掛號 版上5000元都找的到人 07/29 13:47
abcabcabc:真正要做好整合及安全性的話,20萬以上應該跑不掉 07/29 13:48
cloudsan:主要就是看網路掛號的需求到什麼程度吧,一次到位or青菜 07/30 10:17
zentin:網路掛號, 那還要不要客製展班丫, 還是跟原系統做整合丫 07/30 20:38
zentin:網路掛號系統沒那麼簡單, 因為我就在醫療業, 想到系統就暈 07/30 20:38
slalala:這種需求用CMS就搞定了 07/31 12:46
horngsh:掛號系統和飛機訂位系統有類似之處, 應不是CMS可以搞定 08/01 11:33
PEIRON:用CMS搞定掛號跟用e-mail搞定掛號差不多程度吧.... 08/01 11:43
ilay:不需要整合的話 靠drupal不知道能不能湊出來 08/01 21:28
superpai:用drupal還不如用google日曆 :P 08/02 08:55
ardidi:不含美工的通常都很慘烈... 08/03 11:22
to1322:肯定樓上 08/19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