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EIRON:miu term、iBBS 都可以在 iphone 上打 B 呀! 07/29 10:46
→ PEIRON:呀~ 還有 nally。 以上兩套付費一套免費 07/29 10:56
→ fantasychiu:所以? 07/29 11:29
→ PEIRON:除非您想做的比 iBBS (免費那套) 更好 07/29 12:10
→ PEIRON:否則這套軟體寫出來的價值在哪? 07/29 12:11
→ PEIRON:但若要做得比人家更好,那就辛苦囉! 07/29 12:13
推 phi12345:我覺得 miu 比 ibbs 好呢@@ 07/29 13:03
→ PEIRON:因為 miu 要錢嘛! 免費的東西跟免費的東西比就好! 07/29 13:25
→ fantasychiu:做爽的也不行? 07/29 15:40
→ fantasychiu:我實在不懂我花錢做東西讓大家免費用問題出在哪? 07/29 15:41
→ fantasychiu:別用自己的眼光幫別人定義價值好嗎? 07/29 15:42
推 ericinttu:幫推一下 07/29 15:45
推 chrisckroot:幫推一下@@ 加油!! 07/29 17:54
推 yienge:原PO有奉獻精神推!這也是一個賺經驗的好機會阿 會有人接的 07/29 18:54
推 gn00273680:精神可嘉GOOD 07/29 19:52
推 ericinttu:假如我會的話, 就接了 XD 07/29 20:41
推 sorkayi:花這麼多錢提供 精神可嘉 07/29 22:14
推 starericc:推阿 有夢想 07/30 13:49
推 appleboy46:Good 這種人其實不多... 只能推你了 07/30 14:08
推 asoedarren:你有看過miuptt嗎?看過你應該不會想做傻事了 07/30 15:43
推 ericinttu:別人會開車, 自己不能學會開車嘛? 什麼傻事?? 07/30 16:09
→ fantasychiu:我怎麼會沒看過miuptt, 我也有抓來用 07/30 16:20
→ fantasychiu:但是我的東西有我的優勢, 不收錢沒廣告算不算優勢? 07/30 16:23
→ fantasychiu:另外你們沒人看過我做的東西 太快下定論似乎不夠客觀? 07/30 16:25
→ fantasychiu:如果有人有本事做好是覺得我的預算太少再另外找我報價 07/30 16:28
→ fantasychiu:我不再回應冷言冷語了, 也謝謝一些版有推文中的支持 07/30 16:28
※ 編輯: fantasychiu 來自: 140.112.29.87 (07/30 16:33)
推 rxhivzero:有人要做公益 幹嘛一直要說市場這些 07/30 19:55
推 tomin:推一個 07/30 21:51
推 level39:推F大,就是要challenge別人的不夠好,世界才會進步! 07/30 22:17
推 xDejavu:只能推了...期待你的大作 07/30 23:53
推 guest2008:跟我上禮拜碰到的一位客戶思維一樣.我大概知道fan在想啥 07/31 09:29
推 gn00273680:人家肯出錢,會的人有案子接,這樣不是很好嗎? 07/31 13:31
推 haosan:爆在台南 推一個 07/31 21:13
推 kkc:先推了~ 07/31 22:17
→ PEIRON:免費無廣告算優勢喔! 您能找到自己的價值就很好了 08/01 08:39
→ PEIRON:我想是我用詞的問題,並沒有冷言冷語的意思 08/01 08:41
→ PEIRON:我們各退一步,我在提問的時候注意多加點鼓勵 08/01 08:42
→ PEIRON:您也別生氣了,好嗎? 08/01 08:43
推 dadastan:熱血推一把! 08/02 12:24
※ 編輯: fantasychiu 來自: 122.116.32.122 (08/03 15:27)
推 ily:加油 08/03 21:00
推 ilovebbs::Q...可惜在台北...挺有興趣的 08/03 21:14
推 romantic1027:大推~~~ 08/03 21:27
推 jeross:這種「這世界已經有什麼了 你還要做」的論點很不正確 08/12 11:26
→ jeross:所以洗髮精應只有一種 速食店應只有一家 衣服只能有一牌子 08/12 11:28
→ jeross:有時候不是你的產品有無優勢 而是我就是想換口味用別家的 08/12 11:29
推 jeross:也是被嫌這個已經一堆人做了,總之世俗就是這樣看業者能否 08/12 11:32
→ jeross:堅持熱情 持續創造消費者需求了 08/12 11:33
推 windowsqaz:可惜在台北 不然真想試試看 08/16 02:22
推 Austin9:一定要大推的~~~這種人很少了,不要讓這類人不見 08/19 21:24
推 james687:推啊! 有熱血! 08/29 15:14
→ PEIRON:口味不一樣那也是產品的價值呀,我從頭到尾都沒有嫌的意思@@ 11/29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