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aPass:等等... 原始的已經無法直接拷貝+有密碼鎖住是怎麼回事!? 08/03 00:08
就是太舊了,真的沒辦法拷貝了。很多人都試過了= =
有密碼是原本寫的人鎖住,但是因為很久了,所以早就忘掉了
→ jepp:密碼可以破解吧... 08/03 15:15
推 horngsh:win 95時代的東西, 沒有破解不了的東西, 只有不會破的人 08/03 15:51
版上高手真的很多,我忘記註明一件事情。
那台電腦 沒有網路、沒有磁碟機、沒有光碟機、沒有USB孔。
所以我們偏向重寫ˊˋ
※ 編輯: shallow1112 來自: 114.33.236.147 (08/03 16:55)
推 shiengchyi:@@ 好骨董的主機~!!! 08/03 17:16
推 LaPass:天啊..... 真的好舊 orz..... 08/03 19:52
→ jepp:重寫一定要用ACCESS嗎? 08/03 21:24
推 NotOnSale:也還好吧..只要硬碟還能用..拔下來就可以插到別台讀資料 08/17 04:03
→ NotOnSale:了...古早的密碼應該可以破解...除非真的神奇的長?! 08/17 04:04
→ NotOnSale:(我只用過破破的破解密碼程式,沒用過很強的,可能還有更 08/17 04:05
→ NotOnSale:強都可破解的喔...) 另外舊電腦比較怕硬碟壞軌吧.. 08/17 04:05
→ NotOnSale:資料應該比硬體值錢多了...建議還是早日做備份吧... 08/17 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