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de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想發包一個程式 但想問此程式的難易度及可行性 要求如下 將一個網頁物件化or分解一個網頁 當網頁有更新時只需下載更新的部分 而不要去下載整個網頁 請教大家了 麻煩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137.47
flydragon198:這種東西已經有了,像yahoo股票的大勢走勢也是~~ 08/24 16:03
flydragon198:或者圖片先下載租略的,然後慢慢把精細的圖下載下來 08/24 16:03
johnlinvc:ajax 08/24 16:06
guest2008:同上面的答案..這叫AJAX..現在技術已經很存純熟了 08/24 16:20
k43582:請問有java的source code的開發工具嗎 感謝 08/24 16:32
whaskey:Eclipse IDE,不過JAVA跟AJAX不一樣 08/24 17:44
k43582:樓上 是否有可開發此功能的open source tool(java base) 08/24 19:09
superpai:Eclipse 就是 java base,也有 open source 08/24 19:14
k43582:我是說有沒有直接可以拿來用的tool 他有此功能 java base 08/24 19:38
Blueshiva:你要不要先google一下AJAX是甚麼再來堅持要"Java base的 08/24 20:20
Blueshiva:工具"? 08/24 20:20
superpai:啊..其實有 http://www.zkoss.org/ 08/24 21:12
flyakite:記得ZK還是台灣團隊開發的呢! 08/24 23:19
yzfr6:請參考新人類的產品 08/24 23:50
litleaf:java? 你要的應該是 jsp + ajax 這樣才對 08/25 00:56
averywu:他可能想要Java base 的 ajax API... 08/25 12:36
averywu:怎麼好像要 給火車用的腳踏車打氣機的感覺.... 08/25 12:37
k43582:樓上 有這種東西嗎 謝謝 08/25 13:57
emn178:eclipse base的AJAX IDE aptana不過並不是用JAVA寫code... 08/25 21:00
emn178:用Java寫AJAX的IDE事實上是有的:GWT,也是eclipse外掛 08/25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