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uest2008:其實用這個金額找到的人,案子能結案的話真的是有燒香 09/29 02:23
→ guest2008:他連案子的規格工期都估不出來了..才會模糊的答應 09/29 02:24
→ guest2008:做到一半才發現價不划算..或者做不出來..他不跑掉才有鬼 09/29 02:26
→ guest2008:15000代表這個案子全職做只要做兩週.超過兩週都賠錢 09/29 02:27
→ guest2008:以上價格還是SOHO價格且偏低..工程師一個月薪水3~6萬. 09/29 02:29
→ guest2008:這案子我認為最少也要做一個月.SOHO幹嘛放棄3~6萬薪水 09/29 02:31
→ guest2008:去換一個15000的勞務費?要找到真能結案的人還是要提高價 09/29 02:33
→ Ting1024:我有現成的檔案阿 10/02 03:10
推 ladypapa:如果用錢來衡量結案與否,實在太沒有品了!!責任在哪? 10/21 13:30
→ ladypapa:guest2008,照你的理論,你一個人寫得出百萬級的系統?工作 10/21 13:32
→ ladypapa:幾年後,你現在寫幾個百萬程式啦?!!少在這誤人子弟! 10/21 13:34
推 aleeon:先生 這種新開發找臨時工能成功的案例不多 維護風險又高 11/13 20:54
→ aleeon:你把時間成本+機會成本算進去 真的覺得這樣划得來嗎? 11/13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