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de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凡是「*[30m」開始的行,都請使用 Ctrl + y 刪除。 請注意:發案人須主動更改標題[]內與內文之案件狀態(發案,成案,結案), 案件狀態、發案人、聯絡方式1、有效時間、專案說明為必填項目, 新增所在地區一欄,用來描述專案執行、施作所在地區。方便接案人判斷是否 有交通成本與執行障礙,並減少發案無效徵詢次數。如完全透過網路交/發案 可以寫 網路 或加註地區 網路/台北 。 如果對於發案文章格式有不清楚的地方,請參考置底文章:[發案] 發案範例 案件狀態:已發包  發案人:鄭先生 聯絡方式1:0916519425 聯絡方式2:29521422 所在地區 :新北市板橋區 有效時間:徵到止 專案說明:一般上班族 想學程式語言 對程式語言完全不懂 目的是希望有能力寫一些功能來控製電腦 例如 在某個時間打開某個影片檔 或 某首音樂播放完自動關機 這類的   預算:500/HR (若老師覺得自己的教學系統很棒 可以試著自我推銷談價錢) 接案者要求:無不良嗜好 有禮貌 接受新手承案否:可接受新手   附註:     (以下內容鼓勵結案後填寫,可以詢問接案人願不願意暴光接案身份) 結案意見:  接案人: 評價(0-10):   說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3.219
bluesong:如果只是要簡單的自動控制,建議自學AutoIt或AutoHotKey 10/01 17:50
bluesong:不難,不用花錢,又有適當的社群可以討論、分享 10/01 17:50
diabloevagto:autohotkey+1,原po要的功能用這種比較方便 10/01 18:11
aquaeelziq:那是什麼@@ 我查一下 不過這些功能是目的之一 想學程式 10/01 18:36
aquaeelziq:一方面也是在假日工作之餘培養個第二專長 10/01 18:37
apiod:可接受新手 但新手 <=== 但新手怎樣? 10/01 20:55
kerash:應該是教學的新手吧 10/01 21:09
aquaeelziq:@@ 忘了刪掉 已修正 10/01 21:18
※ 編輯: aquaeelziq 來自: 111.240.13.219 (10/01 21:19)
PsMonkey:==.=== 總覺得這些不用正規程式語言啊..... 10/01 21:36
flydragon198:新手可以學按鍵精靈,類似VB,蠻簡單亦上手的 10/01 22:01
aquaeelziq:呵呵 想說假日想學點東西 但自己摸覺得好亂哦 希望找個 10/01 22:29
aquaeelziq:老師帶我入門 10/01 22:29
lachtchlee:Java 如何? 10/01 22:34
aquaeelziq:我所知道不同處 是java是物件導向 但什麼是物件導向 看 10/01 22:43
aquaeelziq:說明有聽沒有懂 我對程式真的完全外行 那麼多種程式語 10/01 22:43
aquaeelziq:言 也不知道學什麼比較好 不過C最常聽到 所以會想先學 10/01 22:44
lachtchlee:Java最值得學 10/01 23:33
aquaeelziq:怎麼說呢? 10/01 23:41
areyo:應該他想說跨平台?不然就android 10/02 06:26
diabloevagto:主要還是要看之後想要的功能,c++跟java都是不錯的 10/02 11:12
diabloevagto:選擇,只要一種程式會了,其他都學很快 10/02 11:12
lion21:我是建議 vb6 但是要有被一些人鄙視的心裡準備 10/02 13:11
aquaeelziq:這也是我有點困惑的地方 那麼多種 學什麼是好學什麼是 10/02 14:22
aquaeelziq:壞 又學什麼才會打好基礎 10/02 14:23
diabloevagto:其實任何程式都有好有壞,也可以打好基礎。 10/02 14:25
diabloevagto:但會比較建議學oo的程式,例如java、c++這都ok 10/02 14:25
diabloevagto:如果你想要做動畫flash的,as3也都不錯,一樣只要會 10/02 14:26
diabloevagto:一個程式學其他都很快,寫程式重要的是邏輯。 10/02 14:27
purplebleed:建議先學C..了解一點基本的語法跟東西在學OO.. 10/02 15:43
purplebleed:要不然一開始比較痛苦...C簡單的地方比較單純跟好學 10/02 15:46
diabloevagto:其實也可以直接學oo...這樣比較不會出現用c寫c++... 10/02 16:24
lachtchlee:直接切入Java 裡面自然涵蓋了 C 的必要 essential部分 10/02 17:48
qrtt1:Java 沒辦法函到指標的操作啊xd 10/02 18:56
purplebleed:不知道耶...我教的人primitive跟object卡好久.... 10/02 21:15
lachtchlee:pointer被Java在表面上拋棄了 但是由reference借屍還魂 10/02 21:58
poopoo888888:自學Python吧!去買「深入淺出程式設計」! 10/02 23:49
aquaeelziq:一堆沒聽過的名詞 呵呵 10/02 23:55
areyo:python + 1 10/03 09:36
pkzip:python + 1 10/03 13:40
diabloevagto:為什麼大家會比較推薦python? 10/03 14:17
st900278:控制的話 為什麼不學python 然後用 sikuli阿 10/03 21:38
lachtchlee:鼯鼠五技而窮 把Java學精 學通 會運用 就功德圓滿了 10/03 22:13
qoozxc789:<-鼯鼠五技 10/03 22:15
WolfLord:我只會ASM跟C/C++,連五技都沒有 >"< 10/03 22:20
diabloevagto:ASM一技抵十技 10/03 23:44
bobju:學成當鼯鼠? 10/04 03:09
rosa0612: 然後五技而窮? 10/07 23:21
asoedarren:python+1 10/08 09:41
horngsh:C# 10/08 18:53
※ 編輯: aquaeelziq 來自: 111.240.6.43 (10/10 08:54)
dyco:python + 1 10/13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