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ing1024:請學生做3000元 10/02 03:09
→ Ting1024:請soho十萬吧 10/02 03:09
推 PsMonkey:你的商品都不用作分類啊? 哪裡找 3000 做得出來的學生 10/02 10:15
→ PsMonkey:100K 也太狠了... (迷:是你太好騙 [炸]) 10/02 10:17
→ kerash:動態產生產品資料那些我前幾天才剛完成.. 10/02 11:09
推 phi12345:10萬還好吧XD 設計可能就去了 1/3 程式 2/3 OK的拉XD 10/02 12:18
→ phi12345:而且還要看該客戶 有沒有資料庫等等之類~ 100K 不為過XD 10/02 12:19
推 a2350:10萬差不多吧 想便宜找學生吧3000可能找得到 10/02 16:01
→ averywu:3000真的有可能找的到嗎? 不可思議...不用生活的嗎? 10/02 23:39
→ uice:100k差不多+1 3k...我相信一定找得到(做的好不好…再說囉~ 10/02 23:54
推 Ting1024:學生練功又有錢賺,3000哪裡不好? 10/04 01:25
推 ericinttu: 純練功不錯,就不要背責任. 10/04 01:48
→ uice:純練功當然好﹐但半途改練龜息功的可能性也不低 10/04 03:17
→ NotOnSale:我覺得要讓學生吃飯過活..起碼要3000x3個月吧...=.=" 10/04 18:07
→ NotOnSale:(3000元南部吃飯還可以..北部要過一個月也很難呀..XD) 10/04 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