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de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發生了一個問題 就是接了個案子, 開發到了一半 接到老闆說看到最近上架一個跟我們很像的軟體 經過評估後, 他決定停止開發 請問正常情況下要怎麼跟他收費呢? 我知道在每個合約不同 只是我想知道正常情況下要如何處理? 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30.84
asdfghjklasd:他要付完全部的錢..他不做是他的事. 10/07 16:53
diabloevagto:看當初毀約怎麼寫 10/07 17:06
sorkayi:學校是非營利事業 就被... 10/07 19:17
apiod:毀約罰10倍 10/07 21:53
Muscovy:收費可以用已有的管銷乘以二為基準, 但不要超過原案報價. 10/07 22:18
pfory:頂多訂金沒收而已 10/07 22:20
Muscovy:呃, 未開工的才是收前金退設備, 做一半的的只收前金...?? 10/07 22:44
KawasumiMai:就訂金吧? 10/09 08:27
a517981:未開工就收訂金 已經開工就收違約金 前提是要有簽約啦 10/11 19:07
a2350:正解:訂金;違約金的話合約沒寫的話別指望比較好 10/15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