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keyboy1 (快樂小侯)
站內CodeJob
標題Re: [發案] 實驗室網頁
時間Wed Oct 26 15:42:32 2011
應該說整個網頁要重做~~
我之前是用frontpage做的,似忽boss不是很滿意~
所以才外包~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59.167
推 kerash:先補 ... 盡量用修文 10/26 16:31
推 backfish:請問一定人要在高雄嗎?透過網路溝通可以嗎? 10/26 18:46
推 hukhuk:外包不就要自己掏錢了?XD 11/01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