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de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應該說整個網頁要重做~~ 我之前是用frontpage做的,似忽boss不是很滿意~ 所以才外包~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59.167
kerash:先補 ... 盡量用修文 10/26 16:31
backfish:請問一定人要在高雄嗎?透過網路溝通可以嗎? 10/26 18:46
hukhuk:外包不就要自己掏錢了?XD 11/01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