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sMonkey:先承認你就是你.... [消音] 10/27 13:30
推 WolfLord:程式修改是否經教授同意外包?或者只是請人指導? 10/27 14:02
→ ckvir:裝氮氣 10/27 17:36
推 sorkayi:偷換 CPU 10/27 18:49
推 WolfLord:程式寫得不好,不能多工叢集演算的話,換上8核也沒救。 10/27 19:29
→ abc01251:到底是老闆要求太多 還是程式能力不夠咧~~ 10/27 23:29
推 keikolin:使用最笨的方法,計算每個function執行時間 10/27 23:35
→ keikolin:看主要時間花在哪幾個function,再針對這幾個function去 10/27 23:36
→ keikolin:深入研究,每一行code看看是不是必要,有沒有浪費時間 10/27 23:37
→ keikolin:Rational有出類似軟體可以幫忙分析... 10/27 23:38
→ keikolin:沒錢的話,自己寫巨集,插在呼叫Function前後 就可以統計 10/27 23:38
→ keikolin:另外C++多看看Exception跟Effective more Effective 10/27 23:42
→ keikolin:這幾本會有一些C++常犯的錯誤,導致程式效能低落 10/27 23:43
→ WPC001:個人認為, 會不會是演算法本身就出了問題...? XD XD 10/27 23:59
→ diabloevagto:同意樓上,其實演算法應該較為重要 10/28 00:08
推 LaPass:程式會慢,80%的機率,問題是在演算法上。 10/28 01:22
→ ming1053:現在休學還來得及 10/28 01:24
推 yayarice:還以為樓上是原po..... 10/28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