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de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幫我弟問的 他論文程式跑得很慢 適用c++寫的 關於通訊跟工工方面的 他老闆說這樣跑出結果太慢 所以不讓他畢業 他也不知道怎修改會效能比較高 所以想請高手幫忙.....  發案人:李... 聯絡方式1:站內信 oe e-mail 所在地區 :中壢 有效時間:因希望能再一兩禮拜改出來的 專案說明:   預算:可以來信看過論文程式 在商討價格 接案者要求:希望能幫忙改到他老闆要求的.... 接受新手承案否:ok   附註:這涉及到我弟是否能在一月能畢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62.67
PsMonkey:先承認你就是你.... [消音] 10/27 13:30
WolfLord:程式修改是否經教授同意外包?或者只是請人指導? 10/27 14:02
ckvir:裝氮氣 10/27 17:36
sorkayi:偷換 CPU 10/27 18:49
WolfLord:程式寫得不好,不能多工叢集演算的話,換上8核也沒救。 10/27 19:29
abc01251:到底是老闆要求太多 還是程式能力不夠咧~~ 10/27 23:29
keikolin:使用最笨的方法,計算每個function執行時間 10/27 23:35
keikolin:看主要時間花在哪幾個function,再針對這幾個function去 10/27 23:36
keikolin:深入研究,每一行code看看是不是必要,有沒有浪費時間 10/27 23:37
keikolin:Rational有出類似軟體可以幫忙分析... 10/27 23:38
keikolin:沒錢的話,自己寫巨集,插在呼叫Function前後 就可以統計 10/27 23:38
keikolin:另外C++多看看Exception跟Effective more Effective 10/27 23:42
keikolin:這幾本會有一些C++常犯的錯誤,導致程式效能低落 10/27 23:43
WPC001:個人認為, 會不會是演算法本身就出了問題...? XD XD 10/27 23:59
diabloevagto:同意樓上,其實演算法應該較為重要 10/28 00:08
LaPass:程式會慢,80%的機率,問題是在演算法上。 10/28 01:22
ming1053:現在休學還來得及 10/28 01:24
yayarice:還以為樓上是原po..... 10/28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