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olfLord:1.有沒有接縫 2.統一或個體介面 3.視訊介面規格 11/02 19:09
→ WolfLord:就硬體而言,在台灣採購不會是問題,但是技術規格可能 11/02 19:09
→ WolfLord:會須要研究 11/02 19:10
→ deep82:若沒有接縫是最好,其他的可能還要請可支援的廠商討論囉.. 11/02 19:31
→ deep82:希望的解析度要高,顯示器可以薄一點更好~ 11/02 19:32
→ asneo:如果是用led應該有機會~ 11/02 22:55
推 lion21:我知道有無接縫可拼接LCD技術 但是無法彎曲/很大 11/02 23:05
→ lion21:我覺得客製化 用 LED是比較可行的 11/02 23:06
→ deep82:感謝各位大大提醒相關事項,不過最後決定改用其他方式 ^^|| 11/03 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