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de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發案人:黃小姐 聯絡方式1:站內信 所在地區 :台北 公館 有效時間:盡快皆可 專案說明: 希望徵求短期app家教,讓我了解我想要做的app需要多少技術含量、 有沒有要用到資料庫、是否需要架設server、 發案行情價大約需要多少錢 相關知識如似foursquare的應用、fb和app的連結、集點扣點機制 不用指導如何寫程式 必須會iOS系統,知道android相關知識更佳 公館附近上課   預算:700/hr,一次或兩次的會面教到我瞭解為止,最少會教一小時 不熟行情,如太低請提出(已從500 up to 700是否足夠?) 接案者要求:希望您有筆電可以解說 接受新手承案否:是/否   附註:     (以下內容鼓勵結案後填寫,可以詢問接案人願不願意暴光接案身份) 結案意見:  接案人: 評價(0-10):   說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8.20 nooozy:轉錄至看板 HomeTeach 11/05 19:32
WPC001:看起來似乎太低... 11/05 20:12
livethere:按照現在app大家都在找高手,建議價碼2000起跳! 11/05 21:11
pikanoko:呃...2千也太誇張了吧,只是要教概念而已 11/05 21:37
diabloevagto:兩千是搶劫嗎... 11/05 21:43
lion21:不論價格..其實原po可以發個大案.就可以免費學到這些 11/05 22:54
nooozy:謝謝樓上說明 其實我會想徵就是做為發案前的survey! 11/06 07:20
nooozy:因為我非營利用途 想作來實現自己一個想法 才想先知道預算 11/06 07:21
CJHhelper:假如要強調非營利用途,就去找找認識的人來幫忙吧. 11/06 11:49
※ 編輯: nooozy 來自: 61.230.112.205 (11/06 13:21)
diabloevagto:700差不多了吧? 11/06 14:08
imericlai:700 只教一兩次就會 這樣太廉價 11/06 15:49
imericlai:你發案出來 就會一堆人提案 而且免費 11/06 15:50
livethere:2000並不誇張。因為需求與實際,通常有gap。 11/06 19:59
livethere:且事先要花幾小時準備。不像考試家教,一份教材重複教 11/06 20:00
tomnelson:樓上有點出重點:正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11/06 23:03
tomnelson:我也接過類似一兩個小時的教學case,事前可花了不只兩三 11/06 23:04
tomnelson:個小時在準備相關資料與課程的run down,所以2000真的算 11/06 23:05
tomnelson:剛好. 我那時接的比這便宜一半以上,因為對方是學生,也順 11/06 23:06
tomnelson:便去跟學生聊聊業界的狀況(讓他們早點醒過來)... 11/06 23:07
BossSB:我也想學 一起學 壓低費用@@ 11/08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