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PC001:看起來似乎太低... 11/05 20:12
推 livethere:按照現在app大家都在找高手,建議價碼2000起跳! 11/05 21:11
→ pikanoko:呃...2千也太誇張了吧,只是要教概念而已 11/05 21:37
→ diabloevagto:兩千是搶劫嗎... 11/05 21:43
推 lion21:不論價格..其實原po可以發個大案.就可以免費學到這些 11/05 22:54
→ nooozy:謝謝樓上說明 其實我會想徵就是做為發案前的survey! 11/06 07:20
→ nooozy:因為我非營利用途 想作來實現自己一個想法 才想先知道預算 11/06 07:21
推 CJHhelper:假如要強調非營利用途,就去找找認識的人來幫忙吧. 11/06 11:49
※ 編輯: nooozy 來自: 61.230.112.205 (11/06 13:21)
→ diabloevagto:700差不多了吧? 11/06 14:08
→ imericlai:700 只教一兩次就會 這樣太廉價 11/06 15:49
→ imericlai:你發案出來 就會一堆人提案 而且免費 11/06 15:50
推 livethere:2000並不誇張。因為需求與實際,通常有gap。 11/06 19:59
→ livethere:且事先要花幾小時準備。不像考試家教,一份教材重複教 11/06 20:00
→ tomnelson:樓上有點出重點:正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11/06 23:03
→ tomnelson:我也接過類似一兩個小時的教學case,事前可花了不只兩三 11/06 23:04
→ tomnelson:個小時在準備相關資料與課程的run down,所以2000真的算 11/06 23:05
→ tomnelson:剛好. 我那時接的比這便宜一半以上,因為對方是學生,也順 11/06 23:06
→ tomnelson:便去跟學生聊聊業界的狀況(讓他們早點醒過來)... 11/06 23:07
推 BossSB:我也想學 一起學 壓低費用@@ 11/08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