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adowjohn:我也覺得在現場三分鐘就可以解決的事,作啥鬼ui= = 12/01 21:40
→ x000032001: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01 21:42
→ shadowjohn:哈...也難怪我常被當好人免費用 Orz 12/01 21:42
※ 編輯: dryman 來自: 220.136.180.46 (12/01 22:15)
→ dryman:fix typo :P 12/01 22:15
※ 編輯: dryman 來自: 220.136.180.46 (12/01 22:16)
推 kivencco:這篇跟上一篇比,精簡許多…上篇跟本又臭又長 12/01 23:13
推 shadowjohn:perl真是博大精深,簡而有力 12/01 23:15
推 plover:結果裝 perl 三小時 XD 12/01 23:44
推 tvbic:這才叫寫程式嘛 上面那篇寫一堆 根本不知道在幹嘛 12/01 23:57
→ ericinttu:重點應該是"值多少錢"吧, 我覺得錢比較重要. 12/02 00:06
→ ericinttu:唬得了人, 讓人心甘情願付出$$, 怎麼寫是其次. 12/02 00:07
→ shadowjohn:我怎聯想到 棋靈王的三谷 跟 圍棋店老板 ...好吧~ 12/02 02:40
→ dryman:perl -wln -E '@arr=(/\b\d+\b/g); say for @arr' in > out 12/02 08:17
→ dryman:one liner版XD 12/02 08:17
推 lucas01:perl is good 12/02 08:34
推 beryllite:路過幫推XD 12/02 12:31
→ dryman:樓上原來也有看這板XD 12/02 13:26
推 enthos:perl 確實程式碼比較短,寫得比較快。 12/02 20:05
推 coolpuppy:不得不推一下...兩邊比較起來這篇比較有意義 12/07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