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ode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edmund71405 (餅乾小舖)
看板
CodeJob
標題
[討論] EXCEL VBA外包問題
時間
Tue Dec 20 09:49:06 2011
想請問一下 因為對程式整體流程架構 沒有有系統的學習過 有試寫一個自己用的庫存程式 分成幾個部分完成包括填單 可是都覺得一個部分OK 整合起來後就覺得流暢度不夠 想請外包來做 想請問像EXCEL這種 給外包做是否會封裝到我不能自行更改? 我所謂的更改只是 可能我想把表格換個排列方式方便填寫或閱讀 或者增加欄位等等 這些用過才知道跟想像有出入 需要修改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59.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