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de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soho 看板 #1Ey4f0Ym ] 作者: peterycyeh (雲羽狼) 看板: soho 標題: [詢價] 用VB撰寫運動控制卡的driver 時間: Tue Dec 20 16:41:33 2011 ◎詢價需求: 不了解這種VB的案子一般是如何計價以及行情是多少, 是算天數還是算月的, 不管是哪一種,希望可以請版友告知這最高以及最低大約開多少,謝謝! ◎詢價內容(請盡可能詳述): 目前就是一家公司的案子,他們之前有找人開發好driver, 但現在系統(XP->win 7)以及控制卡的驅動更新之後, 造成他們軟體無法使用,該軟體是以visual Basic 6 完成的! 但他們以前找的開發者已經不願意再做修改和維護 因此他們希望再找個人可以 1.讓整個軟體可以使用 2.當初使用時有些bug希望可以改掉 3.加入一些新的功能 4.希望能讓該軟體在win 7下也可使用 5.還有一些其他的小部分有點忘了, 他說目前第一項最趕時間,希望能在期限內完成。 該公司有說希望第一項在幾月幾號前完成, 之後的慢慢再繼續, 在這種情況下,我應該是以天數來計算價錢, 還是因為必須做維護工作所以以月薪的方式呢, 又,這種行情一般最低和最高是多少,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35.72 ※ 編輯: peterycyeh 來自: 125.225.135.72 (12/20 16:41) ※ 編輯: peterycyeh 來自: 125.225.135.72 (12/20 16:42)
peterycyeh:拜託有了解的人給我一點建議 謝謝! 12/20 23:03
peterycyeh:轉錄至看板 Soft_Job 12/20 23:08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peterycyeh (114.36.1.225), 時間: 12/20/2011 23:15:46
DeathBook:再付一倍的錢不可能有人不願意的,只想付零頭就... 12/21 07:16
peterycyeh:他們沒談好 我也不方便多問 12/21 08:39
flylover:要看程式碼一下吧.. 有時候重寫比修改來得快多了.. 12/21 09:24
peterycyeh:恩 重寫也是一種可能~現在難的是薪水不知道怎麼開 12/21 11:07
ehenry66:這是幾軸的運動控制呢?主要動作是甚麼?我看到要由xp->w7 02/25 22:55
ehenry66:應該就會有很多麻煩了! 02/25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