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terycyeh (雲羽狼)
看板CodeJob
標題[討論]Fw: [詢價] 用VB撰寫運動控制卡的driver 請幫忙估價
時間Tue Dec 20 23:15:46 2011
※ [本文轉錄自 soho 看板 #1Ey4f0Ym ]
作者: peterycyeh (雲羽狼) 看板: soho
標題: [詢價] 用VB撰寫運動控制卡的driver
時間: Tue Dec 20 16:41:33 2011
◎詢價需求:
不了解這種VB的案子一般是如何計價以及行情是多少,
是算天數還是算月的,
不管是哪一種,希望可以請版友告知這最高以及最低大約開多少,謝謝!
◎詢價內容(請盡可能詳述):
目前就是一家公司的案子,他們之前有找人開發好driver,
但現在系統(XP->win 7)以及控制卡的驅動更新之後,
造成他們軟體無法使用,該軟體是以visual Basic 6 完成的!
但他們以前找的開發者已經不願意再做修改和維護
因此他們希望再找個人可以
1.讓整個軟體可以使用
2.當初使用時有些bug希望可以改掉
3.加入一些新的功能
4.希望能讓該軟體在win 7下也可使用
5.還有一些其他的小部分有點忘了,
他說目前第一項最趕時間,希望能在期限內完成。
該公司有說希望第一項在幾月幾號前完成,
之後的慢慢再繼續,
在這種情況下,我應該是以天數來計算價錢,
還是因為必須做維護工作所以以月薪的方式呢,
又,這種行情一般最低和最高是多少,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35.72
※ 編輯: peterycyeh 來自: 125.225.135.72 (12/20 16:41)
※ 編輯: peterycyeh 來自: 125.225.135.72 (12/20 16:42)
→ peterycyeh:拜託有了解的人給我一點建議 謝謝! 12/20 23:03
※ peterycyeh:轉錄至看板 Soft_Job 12/20 23:08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peterycyeh (114.36.1.225), 時間: 12/20/2011 23:15:46
推 DeathBook:再付一倍的錢不可能有人不願意的,只想付零頭就... 12/21 07:16
→ peterycyeh:他們沒談好 我也不方便多問 12/21 08:39
推 flylover:要看程式碼一下吧.. 有時候重寫比修改來得快多了.. 12/21 09:24
→ peterycyeh:恩 重寫也是一種可能~現在難的是薪水不知道怎麼開 12/21 11:07
→ ehenry66:這是幾軸的運動控制呢?主要動作是甚麼?我看到要由xp->w7 02/25 22:55
→ ehenry66:應該就會有很多麻煩了! 02/25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