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de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聽朋友說想找人做一個他家工廠需要的產品資料庫系統 主要是要有可以有個視窗可以搜尋 貨物編號 然後顯示貨物照片跟資訊 由於貨物都是比較小的,所以顯示照片的框框要大一點,可以顯示多張 另外可能就要可以有列表 排序的功能 這樣一個系統大概要多少錢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8.95
minejel:多少錢都做的出來,只是什麼價錢就對應什麼品質 12/23 21:47
f731227:所以多少價錢比較合理呢? 或是這樣的作品須要多久的時間? 12/23 21:58
master0101:是要看需求的人要做怎樣吧... 12/23 22:12
minejel:如果是自己編號傳圖片,單機觀看的話,不求美化,那大概1小時 12/23 23:56
minejel:當然你要數十萬的版本也是可以規劃出來 12/23 23:57
pikanoko:看你要做到什麼程度, 都有可能 :) 12/24 00:02
pikanoko:最簡單的解法:Windows內建搜尋+內建排序+內建大圖示 收工 12/24 00:07
pikanoko:搜尋、排序、列表...功能都有了, 不用另外再花錢 :) 12/24 00:08
pikanoko:善用手邊既有的現成工具, 也是一個好方法 12/24 00:09
LaPass:客戶沒講出來的功能才是最可怕的... 12/24 00:09
DeathTemp:我發現很多使用者都很有趣,只會表達他們想要的最後效果 12/24 01:33
DeathTemp:往往沒有想到資料輸入要怎麼做 12/24 01:34
WolfLord:樓上:那就是我能夠開價的關鍵啊~ :P 12/24 04:10
bobju:這都要談過才能確認報價.數萬到數十萬都有可能. 12/24 15:55
bobju:自己學自己弄也行,但要花很多很多時間學,就看你覺得值不值? 12/24 15:56
Ting1024:資料輸入當然是寫程式的人有義務責任要幫弄阿.. 12/25 14:57
Ting1024:我們客戶可不管這麼detail的事情 12/25 14:57
bobju:資料輸入細節很多,若是忽略的話,這案子接的人會幹到哭. 12/25 15:11
jdward:去買現成的進銷存系統 看看有沒有可以塞圖片的 12/26 14:34
jdward:http://i-freelancer.net/Qboss/qbid.htm 網拍高手 12/26 14:39
asdfghjklasd:資料輸入不是寫程式義務弄的.而是客戶要自己key 12/26 18:19
asdfghjklasd:若要另外key資料,是要另外收費的,那有免費弄. 12/26 18:20
diabloevagto:重點不是要不要幫忙輸入,而是整樣輸入 12/26 18:22
diabloevagto:ex:excel, txt, 視窗界面 ,etc... 12/26 18:23
cn41408:接受大學生練功嘛? 可的話請私信我^^ 01/10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