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nstopjazz (nonstopjazz)
看板CodeJob
標題[發案] iPhone/Android背英文單字APP
時間Wed Jan 18 00:39:47 2012
案件狀態:發包中
發案人:nonstopjazz
聯絡方式1:信箱nonstopjazz@gmail.com
聯絡方式2:
所在地區 :台北市
有效時間:徵到為止。
專案說明:
1.最基本的功能,必須能讓使用者按章節背誦單字,若有不熟的單字,則
隨機反覆抽考到會為止。
2.系統會記錄學習者的學習進度與狀況,讓學習者一進入系統就可以知道
自己目前的學習情況。
3.希望使用者可以用不同的條件進入背誦單字,例如:可以用「主題」分
類背誦,也可以按照字母排列,或者選擇按照難度排列,或者按照課內
進度排列背誦。
4.Optional:題庫系統,可以讓使用者背完單字之後,就有相應的題目可供
練習。
5.程式與建檔(單字與題庫)分開:只需要把程式弄好,本司會請人鍵入
檔案。(是否能用Access、Excel、或其他資料庫建完檔案後匯入?)
6.外觀上也希望具備一定程度的美觀,不要太Windows。
預算:請報價。
接案者要求:無。
接受新手承案否:否。
附註:請將您的介紹及方案寄信到信箱,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2.148
※ 編輯: nonstopjazz 來自: 114.24.2.148 (01/18 00:48)
推 hothero:預定完成日期是? 01/18 09:02
推 jmren:樓上@@" 01/18 16:19
→ pikanoko:這種的, 美術最好再找一個人, 而且也要編列美術預算 01/18 17:16
推 pjoe:三個月內完成 01/18 23:52
推 pikanoko:一個工程師月薪假設3.5萬, 3個月=10萬元 @@a 01/19 09:13
推 EROS4:這什麼算法,那期限一個月反而便宜啊? 01/19 10:14
→ pikanoko:我只是用最低標準去算而已.. @@a 再說這種一個月也做不完 01/19 10:17
→ pikanoko:一個月要做完, 工程師x2 + 美術x1, 三個人還是至少10萬 01/19 10:18
→ pikanoko:假如要用國際標準去算, 8000美金至少吧... 01/19 10:18
→ enthos:我猜一個平台20萬以下是合理價。 01/19 11:59
推 kerash:如果要上架還可以用抽成的方式算... 01/19 17:04
※ 編輯: nonstopjazz 來自: 114.45.186.223 (01/19 22:50)
→ dream1124:手機用戶只要上網就可以了 01/26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