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inahjo:買品牌電腦用保固吧 02/01 13:59
→ catyun:這跟科技業有關係嗎.... 02/01 14:03
推 NewWuman:去CodeJob板問看看 02/01 14:15
→ blackleo:我家附近的鬼屋是一台五百起跳 OS 重灌之類另外算 02/01 14:17
→ shemale:看到修電腦,就想到好人 02/01 14:21
→ kvjo:多少好人被發卡 含淚跳恰恰 02/01 14:27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oliy316 (122.146.40.82), 時間: 02/01/2012 14:31:16
→ diabloevagto:省麻煩就買品牌電腦,有問題直接送修 02/01 14:34
推 WolfLord:你們公司在哪? 如果在台中,我來去打工如何? 02/01 15:44
→ gaston:新竹打工+1 02/01 17:06
推 ptboy416:如果在台中打工+1 02/01 18:13
→ oliy316:我們在台北京華城對面 02/01 19:07
→ oliy316:我們很多電腦都過保固期嚕~ 02/01 19:07
推 WAV:有問題直接送光華電腦公司 檢修費固定 要換甚麼就換 02/01 19:48
推 WolfLord:台北啊~ 看看有沒有在地的要打工吧~ 不然我合算你們不 02/01 19:55
→ WolfLord:合算,你們合算就換外地的要過去不合算了 02/01 19:56
→ averywu:找公司簽維護合約吧...省這種小錢把生產力都省光了 02/01 22:38
推 jimihsu:燦坤有電腦檢修 02/02 08:23
→ oliy316:我只能說可能彼此有代溝 合作廠商時常踩到地雷 02/02 11:54
→ oliy316:1.未報價修好 2.問都說OK 後來又多要出錢的問題 02/02 11:55
→ oliy316:3.打給他說忙.閒時打給副總 變成拖是我的問題(但我是窗口) 02/02 11:58
→ oliy316:是真的想要找到好的廠商把這工作丟出去啊... 02/02 11:59
推 karow:如果在台中的話... 我也想去打工啊....(遮臉) 02/02 16:19
→ averywu:廠商這麼混拿合約出來削他吧,不過換家比較好了 02/03 20:26
推 ChonPiggy:真想去打工看看...但很怕沒修好....反正也沒事 02/10 04:07
→ oliy316:感謝大家的積極回應-已徵得 感謝 02/24 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