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de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Tech_Job 看板 #1FADGdsh ] 作者: oliy316 (新年快樂!) 看板: Tech_Job 標題: [請益] 請人來修電腦 如何給薪? 時間: Wed Feb 1 13:56:52 2012 請問 我們公司狀況是 時常會有電腦需要重灌或整理 主管希望我徵一個工讀生性質的 可以 把目前空出需要重灌/整理的電腦約五六台 讓他處理完 若有人電腦有狀況搬走那些整理好的 積個四五台 該工讀生再來處理 但: 1. 我們公司電腦型號/年份奇形怪狀 昨天有人來試過 最後卡在網路卡驅動程式裝不好 我付了500工讀金 跟該員bye bye 2. 按包台記 ...有些電腦 我想就是修不好 要修不如換一台 但也要修了才知道 按時薪計 ...最後耗了半天 沒有修好 並且 把d槽也弄得不上不下 (今天上班 人家說d槽進不去 並且跳出要求格式化視窗 他說 你不是說要formate掉嗎? 我啞口無言...我是聽說重灌d槽會沒事啊 fine 那如果他就該被格式化 那為什麼你昨天處理沒有全部處理好啊T^T 我又不會用) 請教各位 我們願意付出正常的薪水 但是請問我們該如何po個合理的計價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40.82
sinahjo:買品牌電腦用保固吧 02/01 13:59
catyun:這跟科技業有關係嗎.... 02/01 14:03
NewWuman:去CodeJob板問看看 02/01 14:15
blackleo:我家附近的鬼屋是一台五百起跳 OS 重灌之類另外算 02/01 14:17
shemale:看到修電腦,就想到好人 02/01 14:21
kvjo:多少好人被發卡 含淚跳恰恰 02/01 14:27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oliy316 (122.146.40.82), 時間: 02/01/2012 14:31:16
diabloevagto:省麻煩就買品牌電腦,有問題直接送修 02/01 14:34
WolfLord:你們公司在哪? 如果在台中,我來去打工如何? 02/01 15:44
gaston:新竹打工+1 02/01 17:06
ptboy416:如果在台中打工+1 02/01 18:13
oliy316:我們在台北京華城對面 02/01 19:07
oliy316:我們很多電腦都過保固期嚕~ 02/01 19:07
WAV:有問題直接送光華電腦公司 檢修費固定 要換甚麼就換 02/01 19:48
WolfLord:台北啊~ 看看有沒有在地的要打工吧~ 不然我合算你們不 02/01 19:55
WolfLord:合算,你們合算就換外地的要過去不合算了 02/01 19:56
averywu:找公司簽維護合約吧...省這種小錢把生產力都省光了 02/01 22:38
jimihsu:燦坤有電腦檢修 02/02 08:23
oliy316:我只能說可能彼此有代溝 合作廠商時常踩到地雷 02/02 11:54
oliy316:1.未報價修好 2.問都說OK 後來又多要出錢的問題 02/02 11:55
oliy316:3.打給他說忙.閒時打給副總 變成拖是我的問題(但我是窗口) 02/02 11:58
oliy316:是真的想要找到好的廠商把這工作丟出去啊... 02/02 11:59
karow:如果在台中的話... 我也想去打工啊....(遮臉) 02/02 16:19
averywu:廠商這麼混拿合約出來削他吧,不過換家比較好了 02/03 20:26
ChonPiggy:真想去打工看看...但很怕沒修好....反正也沒事 02/10 04:07
oliy316:感謝大家的積極回應-已徵得 感謝 02/24 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