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aPass:咦? 有xoop可以用? 那權限管理就省一半的工啦~~ 02/21 17:04
推 LaPass:是寫成網頁嗎? 還是執行檔? 02/21 17:06
→ LaPass:唔.... 其實你提供的訊息的還蠻模糊的.... 感覺不好估價 02/21 17:08
→ kingmanjy:可以寫成單獨的程式,透過網芳存取 02/21 17:11
→ kingmanjy:或者掛在xoops裡面寫成網頁模式都可以,這部份有討論過 02/21 17:11
→ fpga:網咖? 02/21 17:12
→ kingmanjy:如果需要詳細說明的,可來信,我會弄成圖說或電話討論 02/21 17:13
→ kingmanjy:不是網咖,網咖的廠商太多了,用不著問我@@" 02/21 17:14
推 WolfLord:看起來有點像工單或打卡程式,這要不要配合硬體? SERVER 02/21 20:14
→ WolfLord:BASE或單機程式? SERVERBASE應該可以在30-100K內,單機 02/21 20:16
→ WolfLord:程式的話應該8-50K內都可以談。 02/21 20:16
→ WolfLord:另外,提醒一下。如果要發包請使用 發案 ,討論應該是純 02/21 20:17
→ WolfLord:討論比較好。 f^^; 02/21 20:18
性質有點類似工單,不過並不一樣
程式無法作單機,有多人會同時使用到,雖然性質只是計時器,不過要求卻比較複雜
也因此才會提到客戶有sbs 2011(AD+EXCHANGE+SHAREPOINT...) & xoops網站(虛擬主機)
因為客戶只是提出一個想法,而我的工作較偏硬體的系統、服務和維修
對於這種程式的東西並不懂,加上只是大概問個概念
客戶會不會要發案,多少錢... 都不是我目前能控制的,所以才用討論^^"
另外非常感謝LaPass的說明,大概有個初步的概念了
※ 編輯: kingmanjy 來自: 218.210.246.152 (02/22 01:46)
※ 編輯: kingmanjy 來自: 218.210.246.152 (02/22 01:48)
※ kingmanjy:轉錄至看板 soho 02/23 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