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eo3456 (oreo3)
看板CodeJob
標題[討論] 需要找人教學IOS推撥功能
時間Mon Feb 27 22:47:46 2012
Hi, 您好
因為目前正在研究IOS APP的推撥功能,
想要高手來教學關於你的程式在未來上架之後要怎麼使用推撥給下載者,
個人的所在地在新竹,若有在新竹的高手請與我聯繫,
也可以順便談談教學收費的事宜,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0.248.153
推 kuAIpAI:大多這種推撥 業界都做好系統了~ 你是要自己學起來嗎? 02/28 16:40
→ kuAIpAI:因為技術還不普及 我建議你還是直接看apple 的文件自學~ 02/28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