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ikanoko:網站很酷 :) (只可惜用PCMan開網站,版面就亂掉了...) 02/29 14:11
→ amosa:感謝回覆,我們會在檢查一下喔 :D 02/29 14:30
→ pikanoko:不全然是你們的問題啦, 我覺得PCMan該要有人更新了 02/29 15:50
→ pikanoko:台灣這麼多人用的瀏覽器, 竟然還用IE7核心, 真是自己人扯 02/29 15:50
→ pikanoko:自己人的後腿... = = 害網頁設計不得不考慮PCMan的相容性 02/29 15:51
推 kusoayan:我的耳機被貓咬斷了QQ 02/29 16:26
→ kerash:怪也不能怪PCMan,PCMan本來就不是為了瀏覽網頁設計的 02/29 16:56
→ kerash:這樣怪就跟舊型手機不能拍照上網很爛一樣了 02/29 16:57
→ superpai:第一次聽到PCMan需要列入考慮的 02/29 20:48
→ ilay:PCMan是呼叫IE 應該怪IE吧 02/29 23:46
推 ourear:我覺得現階段IE8 ,Firefox, Chrome 相容即可吧 03/01 16:42
→ ourear:pcman 主要是telnet功能,開網頁是附屬的,很多人用來上bbs 03/01 16:43
→ ourear:但很少人用來開web 03/01 16:43
※ 編輯: amosa (114.35.98.250 臺灣), 11/14/2021 06: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