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de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凡是「*[30m」開始的行,都請使用 Ctrl + y 刪除。 請注意:發案人須主動更改標題[]內與內文之案件狀態(發案,成案,結案), 案件狀態、發案人、聯絡方式1、有效時間、專案說明為必填項目, 新增所在地區一欄,用來描述專案執行、施作所在地區。方便接案人判斷是否 有交通成本與執行障礙,並減少發案無效徵詢次數。如完全透過網路交/發案 可以寫 網路 或加註地區 網路/台北 。 如果對於發案文章格式有不清楚的地方,請參考置底文章:[發案] 發案範例 案件狀態:發包中  發案人:鄭先生 聯絡方式1:chang.cheng0510@gmail.com 聯絡方式2:0972-807-510 所在地區 :新北市 新莊 泰山一帶 有效時間:即日起至3/15止 專案說明:我是設計系的學生,即將畢業展,設計了一款時鐘, 時鐘的顯示需要螢幕來呈現,故需要一名會寫時鐘 運作方式及造型的人才   預算:來信或來電或當面討論 接案者要求:只要會寫 都可以 詳請 可以來信或來電或當面討論 接受新手承案否:是/否 是   附註:時鐘要呈現在液晶螢幕上,外圍再以我們設計的時鐘外框蓋上     (以下內容鼓勵結案後填寫,可以詢問接案人願不願意暴光接案身份) 結案意見:  接案人: 評價(0-10):   說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249.211
diabloevagto:flash應該比較適合 03/09 23:24
LaPass:時鐘要呈現在哪裡? 實體? 網頁? 03/09 23:49
pikanoko:這個跟CodeJob有什麼關係?? 03/10 01:17
pikanoko:既然是設計系, 做個3D模型也可以DEMO不是嗎?? 03/10 01:18
yayarice:大概跟使用者有互動吧 模型與動畫無法滿足 03/10 09:34
※ 編輯: blackboyman 來自: 210.240.249.211 (03/10 10:33)
blackboyman:flash是有打算要用,但FLASH是供表板功能用 03/10 10:35
blackboyman:時鐘是要呈現在液晶螢幕上,之後時鐘上面我們會再以我 03/10 10:37
blackboyman:們設計的時鐘外殼蓋上! 03/10 10:37
LaPass:實體成品嗎? 是用單晶片? 你需要的是哪種人才? 03/10 11:22
blackboyman:可否傳MAIL到我信箱? 我用MAIL打比較詳細些? 03/10 11:29
blackboyman:實體成品! 您所謂的單晶片? 是指液晶螢幕? 沒有外殼 03/10 11:30
LaPass:是不太確定你想做的是什麼東西,所以好奇問一下。 03/10 12:03
blackboyman:那不知道您是否可幫忙? 說實在的我們的東西應該不難 03/10 12:34
blackboyman:只是我們是非本科學生,想請會的人幫忙!! 03/10 12:35
LaPass:我是做web的,你那個聽起來比較像韌體的部分,我不會。 03/10 13:34
blackboyman:好吧! 那不知道你有沒有認識的朋友或同學 可以推薦一 03/10 14:14
WolfLord:你們打算花多少錢製作?(這樣問應該比較直接) 或者寫詳細 03/10 17:36
WolfLord:一點, 大家才有譜可以想或評估。 03/10 17:38
WolfLord:我是個搞硬體,軔體為主,軟體或server兼做的。但是我怕你 03/10 17:43
WolfLord:們的預算太低,連打樣的費用都不夠。 03/10 17:45
blackboyman:你的意思是? 我們把整個東西 發包給你們做嗎?? 03/10 18:03
blackboyman:wolflord 可以請您傳MAIL給我 我直接傳我表板給你看看 03/10 18:07
WolfLord:不管是局部發包或全部發包,就發包的內容要說清楚啊~ 03/10 23:01
WolfLord:不然一定會引來很多???????然後還是沒人敢接不是 03/10 23:01
WolfLord:嗎? 03/10 23:02
lion21:我有一些互動裝置經驗 也可以試試看 03/10 23:08
blackboyman:WOLF您說的沒錯! 這是我第一次在ptt發文 = = 03/11 10:51
blackboyman:有很說該注意到的地方卻忽略了請大家多多包涵!! 03/11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