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abloevagto:flash應該比較適合 03/09 23:24
推 LaPass:時鐘要呈現在哪裡? 實體? 網頁? 03/09 23:49
→ pikanoko:這個跟CodeJob有什麼關係?? 03/10 01:17
→ pikanoko:既然是設計系, 做個3D模型也可以DEMO不是嗎?? 03/10 01:18
推 yayarice:大概跟使用者有互動吧 模型與動畫無法滿足 03/10 09:34
※ 編輯: blackboyman 來自: 210.240.249.211 (03/10 10:33)
→ blackboyman:flash是有打算要用,但FLASH是供表板功能用 03/10 10:35
→ blackboyman:時鐘是要呈現在液晶螢幕上,之後時鐘上面我們會再以我 03/10 10:37
→ blackboyman:們設計的時鐘外殼蓋上! 03/10 10:37
推 LaPass:實體成品嗎? 是用單晶片? 你需要的是哪種人才? 03/10 11:22
→ blackboyman:可否傳MAIL到我信箱? 我用MAIL打比較詳細些? 03/10 11:29
→ blackboyman:實體成品! 您所謂的單晶片? 是指液晶螢幕? 沒有外殼 03/10 11:30
推 LaPass:是不太確定你想做的是什麼東西,所以好奇問一下。 03/10 12:03
→ blackboyman:那不知道您是否可幫忙? 說實在的我們的東西應該不難 03/10 12:34
→ blackboyman:只是我們是非本科學生,想請會的人幫忙!! 03/10 12:35
推 LaPass:我是做web的,你那個聽起來比較像韌體的部分,我不會。 03/10 13:34
→ blackboyman:好吧! 那不知道你有沒有認識的朋友或同學 可以推薦一 03/10 14:14
推 WolfLord:你們打算花多少錢製作?(這樣問應該比較直接) 或者寫詳細 03/10 17:36
→ WolfLord:一點, 大家才有譜可以想或評估。 03/10 17:38
→ WolfLord:我是個搞硬體,軔體為主,軟體或server兼做的。但是我怕你 03/10 17:43
→ WolfLord:們的預算太低,連打樣的費用都不夠。 03/10 17:45
→ blackboyman:你的意思是? 我們把整個東西 發包給你們做嗎?? 03/10 18:03
→ blackboyman:wolflord 可以請您傳MAIL給我 我直接傳我表板給你看看 03/10 18:07
推 WolfLord:不管是局部發包或全部發包,就發包的內容要說清楚啊~ 03/10 23:01
→ WolfLord:不然一定會引來很多???????然後還是沒人敢接不是 03/10 23:01
→ WolfLord:嗎? 03/10 23:02
推 lion21:我有一些互動裝置經驗 也可以試試看 03/10 23:08
→ blackboyman:WOLF您說的沒錯! 這是我第一次在ptt發文 = = 03/11 10:51
→ blackboyman:有很說該注意到的地方卻忽略了請大家多多包涵!! 03/11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