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de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公司檔案:[友松傳播公司-郭小姐] 屬性:電視節目製作 所在地:台北市松山區 聯絡方式:02-25286596#329 專業項目:電視製作 接案地區: 全省皆可 1.來我們公司 2.開遠端 3.把方法寄給我 --但須先與我取得連絡合意 以免我已經解決了 你才寄來) 成功就匯款 / 或來公司領現金 PS: 需提供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供勞報使用) 接案屬性: 會計專用來印支票的印表機(Epson LQ-586c) 接在 XP電腦 (TP-396)上 其他台XP電腦連線印支票OK 但現換一台新WIN7 專業版 網芳也看的到 TP-396 但是...要怎嚜連上? 求解決之道 附註: 若須實機/遠端操作 可空出維修時間周ㄧ-週五16:30-19:30 開價 : 求ㄧ個連線的方法 500元 可嗎? (亦可 站內信/推文 報價 ) 公司簡介:就是做節目 作品介紹:2010.2011.201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百萬大歌星 百萬小學堂 沈春華woman 秀 超級偶像 鑽石夜總會 歡樂智多星 爸媽冏很大 麻辣天后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40.82
stupid0319:port沒開還是防火牆做怪吧? 03/15 17:31
LaPass:win7的網芳很討厭... 跟xp都不一樣.... 03/15 17:32
stupid0319:弄一個印表機伺服器,什麼作業系統就都不用怕了 03/15 17:51
uice:推樓上﹐將公司共享資料的主機設定成列印伺服器...一勞永逸 03/15 18:15
oliy316:是說接hub嗎?我主管也有想要這麼作.但花500多學一招值得 03/15 18:58
pichubaby:好有趣的案子喔XD 03/16 03:59
Yaiba:不是HUB~是列印伺服器~ 03/19 19:35
WPC001:重點在於有沒有Win7的Driver... XP可以用Win7的印表機 03/19 23:42
WPC001:但Win 7可不見得用網芳連得上XP所連接的印表機 03/19 23:44
WPC001:就怕你的Win7是64bits... 那一定得找x64的driver了 03/19 23:45
oliy316: 目前試驗結果 推論跟WPC001ㄧ樣 Win 7不得用網芳連XP 03/20 17:55
uice:我公司列印主機就XP的啊~ 其它全都Win7 03/20 21:08
safinaco:win7是64還32位元的? 03/22 10:11
oliy316:WIN7 是 64的 03/22 18:23
oliy316:最後公司買了一個分享器處理了 感謝各位的幫助 05/11 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