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tupid0319:port沒開還是防火牆做怪吧? 03/15 17:31
推 LaPass:win7的網芳很討厭... 跟xp都不一樣.... 03/15 17:32
推 stupid0319:弄一個印表機伺服器,什麼作業系統就都不用怕了 03/15 17:51
推 uice:推樓上﹐將公司共享資料的主機設定成列印伺服器...一勞永逸 03/15 18:15
→ oliy316:是說接hub嗎?我主管也有想要這麼作.但花500多學一招值得 03/15 18:58
推 pichubaby:好有趣的案子喔XD 03/16 03:59
→ Yaiba:不是HUB~是列印伺服器~ 03/19 19:35
→ WPC001:重點在於有沒有Win7的Driver... XP可以用Win7的印表機 03/19 23:42
→ WPC001:但Win 7可不見得用網芳連得上XP所連接的印表機 03/19 23:44
→ WPC001:就怕你的Win7是64bits... 那一定得找x64的driver了 03/19 23:45
→ oliy316: 目前試驗結果 推論跟WPC001ㄧ樣 Win 7不得用網芳連XP 03/20 17:55
→ uice:我公司列印主機就XP的啊~ 其它全都Win7 03/20 21:08
→ safinaco:win7是64還32位元的? 03/22 10:11
→ oliy316:WIN7 是 64的 03/22 18:23
→ oliy316:最後公司買了一個分享器處理了 感謝各位的幫助 05/11 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