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staID:3頁1K起標 嗯... 04/08 20:26
→ pikanoko:反正還是有學生會接啊(是說這種美工性質比較重的東西,PO 04/08 20:32
→ pikanoko:到SOHO版去會比較好吧..總不會要工程師又要兼做美術了吧) 04/08 20:33
→ pikanoko:(運動員都不可能打棒球又踢足球了,要工程師做美術更是怪) 04/08 20:35
→ kelvinaa:價位都還可談,之前是看到Soho說來這發 04/08 20:50
※ 編輯: kelvinaa 來自: 118.168.194.62 (04/08 20:54)
推 EROS4:老闆,3000起標=一頁1000 其實差不多,不用改啦XD 04/08 21:14
→ kelvinaa:會用行情價拉,不過要先請是一下,如果預算不足只好改 04/08 21:25
→ kelvinaa:wordpress方案。另外Edm設計是現成的,沒有要包含報名 04/08 21:26
推 EROS4:wordpress會比純html還貴...... 04/08 21:36
→ pikanoko:我也覺得Wordpress要是請人弄,會比HTML貴很多 @@a 04/08 21:42
→ pikanoko:不過如果DM的美術不用重新設計,應該HTML要弄很快吧 04/08 21:44
→ sextitanic:當然快,直接 img src= 04/09 14:37
→ pikanoko:img src也太偷懶了吧 = = 至少切個版提升載入速度 04/09 14:48
推 senser:切版不會變快拉...會變慢喔 04/09 17:41
推 EROS4:給不專業的弄才會反而變慢 04/09 19:10
→ pikanoko:如果我底下的工程師切版做到效率變慢, 我一定fire掉他= = 04/09 23:50
→ pikanoko:看來這個可以當以後面試的考題:你如何切版來提升載入速度 04/09 23:57
※ 編輯: kelvinaa 來自: 61.220.96.183 (04/10 14:52)
推 senser:可以用img的通常根本不用切...亂切只是增加http call而已 04/12 13:57
→ senser:site speed的大忌..真的要切的 也用不到img..話說file size 04/12 13:58
→ senser:其實對site speed的影響也沒這麼大 除非你的站完全不gzip.. 04/12 14:00
推 senser:真的是觀念問題.. 不是看看網路photoshop教學就說會切版了. 04/12 14:05
推 EROS4:樓上這種講法有一點沒禮貌 藉由css sprites 沒增加call 04/12 15:46
→ EROS4:img的size還可以盡可能縮小 不過你可能覺得根本不需要這樣吧 04/12 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