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請問用摩卡壺的大大, 為什麼會想要用摩卡壺煮咖啡? 平常是煮什麼咖啡? 調合式還是純粹濃縮咖啡? 你們有打算未來要買一台機器來煮嗎?? 因為摩卡壺的壓力沒有機器來的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2.3.38
matier:因為沒錢囧 要喝只好去店內喝 花式或純都有喝~它只是種飲料 05/27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