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bjj (夏天好冷冬天好熱)
看板
Coffee
標題
[摩卡] 煮咖啡
時間
Sat May 27 00:05:52 2006
我想請問用摩卡壺的大大, 為什麼會想要用摩卡壺煮咖啡? 平常是煮什麼咖啡? 調合式還是純粹濃縮咖啡? 你們有打算未來要買一台機器來煮嗎?? 因為摩卡壺的壓力沒有機器來的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2.3.38
→
matier
:因為沒錢囧 要喝只好去店內喝 花式或純都有喝~它只是種飲料
05/27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