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eavn72:可能請教一下什麼是一奶 二奶嗎?? 06/02 02:31
自己回自己文有些害羞哈哈
本想推文 但發現有點長
一奶是未使用過鮮奶 二奶是打過一次奶泡
三奶當然就是二奶打完倒出來的 但實務上很少打的時候用完全的二奶
大多數是兩三成的二奶混七八成的一奶 打完倒出來的是?
恩 會變成較多二奶與些許三奶的混合體
到三奶較多的情況 通常就不太能打奶泡
會變成店員喝掉或做成熱可可或任何跟牛奶有關飲料但不需奶泡
有些冗長 拍寫^^
--
放下你的鼓棒 丟掉你的彼克 搖滾已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9.79
推 heavn72:感謝 06/02 03:44
推 waterdoll:我也懂了^^ 06/03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