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lasmaQ (我滾我滾電小球)
看板
Coffee
標題
Re: [烘焙] 乾香不香?
時間
Sun Jun 4 22:02:59 2006
※ 引述《acelp (未來,一直來一直來)》之銘言:
: 我自己用過FR 乾香超香的
: 但是一走入直火半直火的烘培 乾香也是差很多
: 兩者口感上的差距是很大的
: 總感覺熱火烘陪味道喪失很多
喝起來呢? 會不會影響酸味以及喝完的口感 您常用什麼樣的豆子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8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