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oknowslow (^^)
看板Coffee
標題Re: TSK-1817優柏蒸煮咖啡機....填壓器要買多少尺ꐠ…
時間Wed Jun 7 17:30:55 2006
: 最近有再考慮買這台..
: 看了網上的介紹之後發現她好像沒有附填壓器..
: 所以想問說有用這台的人有額外買填壓器嗎..
: 是買多少尺寸的呢?
: 看到歐舍上面有提供54mm,55mm,56mm,57mm,58mm這幾個尺寸的現貨..
: 麻煩知道的大大提供一下背..
: 順便想在問一下..有去爬過文了..
: 但還是不太知道這台是否可以做出拿鐵或卡布適合的咖啡呢..
: 我要求不是很多..也喝不太出來..
: 只是想問說..這台在流完咖啡之後..
: 剩餘的蒸氣是否可以在打奶泡呢?
: 感謝..^^
請問有人可以用這台1817的機器..
在煮完咖啡之後..可以直接打出厚厚的奶泡嗎?
小弟今天剛入手..用的是小飛馬..
還在試版上各位所說的25cc...30秒.. 這點是還好..
但我比較在意的是怎樣在煮完咖啡之後..
如何可以再用剩餘的蒸氣打奶泡呢..QQa
不知道各位條件是怎嚜控制的呢..
之前有用過百齡的蒸汽機..也是三千多的..
有試過在直接煮完咖啡之後就可以打好奶泡..
但是也是試了很久..而且因為水箱水很少都只能煮一杯而已..
不然煮兩杯..就沒水了..QQ""
--
先感謝回文的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46.223
推 cashy:這台是幫浦機,不是蒸氣機,煮完後打奶泡沒問題,轉到蒸汽後 06/08 20:55
→ cashy:大約等10~15秒就會有足夠的蒸汽了。水箱裡如果裝熱水會更快 06/08 20:56
→ cashy:但是煮咖啡時水箱不建議裝熱水,容易過度萃取 06/08 20:58
→ whoknowslow:感恩..現在已經試出來了..原來是我手法的問題^^""" 06/11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