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etsplay (遨翔)》之銘言: : ※ 引述《cban (花語)》之銘言: : : 今天整理櫃子收出 : : 一包兩年前的咖啡豆 : : 是已經磨好的曼巴 咖啡豆通常烘焙完成兩週內是最好的賞味期限 如果是研磨過後,因為更容易氧化,所以賞味期限更短 當然適當的包裝是可以延長一些時間,但是並不能撐太久 剛烘焙好的咖啡炭味與苦味都較重 隨著時間跟濕氣的影響,咖啡的味道會慢慢酸味居多 不過喝了倒是不會肚子痛就是了。^^ -- 咖啡實驗室奇摩拍賣 提供方便購買的好豆喔 http://netshop.coffeelab.com.tw 免費試喝包活動熱烈展開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