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yfok (..............)
看板Coffee
標題Re: [豆豆] 巴里島的黃金咖啡
時間Mon Jun 26 11:55:25 2006
※ 引述《jajacko ()》之銘言:
: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20020129
: 借圖
: 聽說這個是咖啡豆極品 去巴里島有看到這個東西
: 請問有人對這牌子和咖啡豆有研究的嗎
: 可以請問一下這是算高級的咖啡豆還是怎樣呢...
"巴里島黃金咖啡乃結合兩種不同的咖啡品種而產生的新品種咖啡,
黃金咖啡使用接枝的方式,在咖啡樹的根部使用阿拉比卡種的咖啡樹,
上端則接上羅布斯塔品種的咖啡枝葉"
請問一下,這樣是不是應該算羅布斯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92.92
→ joneylords:屬實的話,生產出來的豆子還是羅布斯塔(我看也像阿) 06/26 13:15
→ joneylords:所有的西瓜都是扁蒲為根砧;椪柑都是枳殼為根砧... 06/26 17:45
→ joneylords:種蒲仔會生菜瓜的,只有衰到爆的時後才會發生 :P 06/26 17:50
→ beckhamwu:我去峇里島玩時,要回家時也是有帶團到一家店去買黃金咖 06/28 03:45
→ beckhamwu:啡呀,講的口沫橫飛,然後還泡給你喝,好像還不錯的樣子 06/28 03:45
→ beckhamwu:總之買了幾包後回到台灣,就覺得根本是浪費錢了… 06/28 03:46
→ joneylords:每次旅遊,總發現在當地感覺很好的東西買回家就不好了.. 06/28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