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an49032007 (爆.)
看板
Coffee
標題
請問..
時間
Tue Jun 27 00:11:10 2006
由於實習要結束了 我看我的指導老師平常有喝咖啡的習慣 所以想送他咖啡當禮物 可是我幾乎不喝咖啡 (喝了一定會睡不著覺..Orz) 所以請各位給我些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2.81
→
SaraGirl
:z-3-9
06/27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