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eyellow (TWC英勇長存人心)
看板Coffee
標題[摩卡] 家樂福的兩人份摩卡壺
時間Thu Jun 29 13:58:15 2006
今天到家樂福逛逛
發現咖啡器材區有不少新貨
其中有一個兩人份摩卡壺
只要199....
因為板上推薦的價格都比這高上不少
而且新手應該不用用太好的器材吧
請問這適合摩卡新手買來試看看嗎?
另外還看到一個手搖磨豆機
一般大賣場都只有抽屜型的
不過這個是郵筒型
有點像密封罐....雖然有點陽春,不過我蠻喜歡它的造型
只要350....
--
我承認我是想撿便宜想到快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40.108
推 afyun:新手想說自己是新手結果亂買東西的結果就是:花冤枉錢 06/29 14:55
推 summeer:那個好像是tokyo牌 台製的 據說台製的品質沒那麼好 06/29 15:17
→ summeer:應該是過濾的時候顆粒的差別嗎?壓力差別? 06/29 15:17
推 woodjason:請問有人知道具體差別在哪裡嗎? 品質一樣國貨是優先考量 06/30 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