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kwelin0627 (微笑希望.希望微笑)
看板
Coffee
標題
Re: [研磨] 我的耶佳雪夫被說有鮪魚味道.....
時間
Tue Jul 4 13:16:48 2006
不好意思....請問什麼是"乾香"?
※ 引述《kwelin0627 (微笑希望.希望微笑)》之銘言:
: 那天拿到團購的耶佳雪夫
: 很開心的拿來磨
: 結果不知道是豆子的問題還是機器的問題
: 朋友們都說有鮪魚的味道
: 想請問一下
: 磨豆子的時候會產生這種怪怪的味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65.223
→
SaraGirl
:咖啡豆磨完,還沒煮之前的香味
07/04 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