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請問什麼是"乾香"? ※ 引述《kwelin0627 (微笑希望.希望微笑)》之銘言: : 那天拿到團購的耶佳雪夫 : 很開心的拿來磨 : 結果不知道是豆子的問題還是機器的問題 : 朋友們都說有鮪魚的味道 : 想請問一下 : 磨豆子的時候會產生這種怪怪的味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65.223
SaraGirl:咖啡豆磨完,還沒煮之前的香味 07/04 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