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WCHIEN (冷冷的看著妳)
看板
Coffee
標題
[研磨] 我的團購薇薇特南果有胡椒味
時間
Wed Jul 5 22:31:49 2006
我是買熟豆啦!之前從沒喝過薇薇的豆子 但是煮了兩次都有味道相當重的胡椒味(老婆說的) 而我喝的感覺是有點像在喝麻辣湯底 喝完後兩三個小時嘴巴還會麻麻的 請問有人也有相同的感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218.206
推
wenscooper
: 沒喝到啦
03/07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