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買熟豆啦!之前從沒喝過薇薇的豆子 但是煮了兩次都有味道相當重的胡椒味(老婆說的) 而我喝的感覺是有點像在喝麻辣湯底 喝完後兩三個小時嘴巴還會麻麻的 請問有人也有相同的感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218.206
wenscooper: 沒喝到啦 03/07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