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erg:有這樣的店應該會先被擠爆吧... 07/22 16:43
推 sarasara:那有沒有必較接近的 @@ sorry我知道我很貪心:) 07/22 16:50
推 pyrogen:網咖吧~~ 哈哈 07/22 18:56
→ laicking:你的需求跟我的很像耶...不過真的是找不到這種店吧... 07/22 19:39
推 ajerry:咖啡實驗室~? 07/22 21:31
推 grussy:一po出來馬上很多人去擠爆 然後第4點就不符合了.......... 07/22 22:24
推 grussy:30塊 台北車站坐一天吹冷氣插座網路安靜大又舒服 ==> 倒店 07/22 22:28
→ JawTing:這是某店長自憐自怨文嗎? 07/23 19:32
推 matier:那去food板找簡餐店還比較有可能耶orz 07/23 22:00
推 nori:租金可能都付不出來吧 07/23 22:57
推 yero:就QK呀 07/24 00:24
推 summeer:要插電就代表要坐很久 30元水電冷氣錢都不夠付 07/24 15:02
推 masterli:去台北地下街的777咖啡美饌它完全符你想要的,還有列印傳꼠 10/29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