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過精華區,感覺跟自己想找的還是有些許差別 在這邊再請教一下各位咖啡達人 1.免費無線上網 真正不要錢的,我不要那種要加50元或是啥點數之類才能用的 2.提供插座 越多越好,有些店家只有2,3個插座,幾乎都沒我的份 @@ 3.消費越低越好 咖啡品質我不在意,我只是想坐在那用電腦順便有個喝的而已, 甚至我其實不太常喝咖啡,反而比較常點喝紅茶之類的,因為比較便宜嘛 XD 若能低到像速食店那種30元左右最好,有這種店嗎 @@? 4.空間不要太擠或是很吵 有些店真的滿小間的,不過無所謂,只要他不要很吵就好,但有些很小又很吵的 實在不適合在那看書或用電腦吧 5.分吸煙禁煙區 我很討厭煙味,店內禁菸最好,若有吸煙也要有區分開來的吸煙區 不然我應該很快就不行了 以上,雖然跟咖啡好喝難喝沒啥關係,也或許跟一些咖啡經營者來說 完全不符合成本或是生意方向,不過我是消費者阿,當然會想要找這種比較好康的 希望大家如果有符合的地方可以告訴我,台北市為限 尤其是台北車站附近,因為我最常去那 = =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8.119
berg:有這樣的店應該會先被擠爆吧... 07/22 16:43
sarasara:那有沒有必較接近的 @@ sorry我知道我很貪心:) 07/22 16:50
pyrogen:網咖吧~~ 哈哈 07/22 18:56
laicking:你的需求跟我的很像耶...不過真的是找不到這種店吧... 07/22 19:39
ajerry:咖啡實驗室~? 07/22 21:31
grussy:一po出來馬上很多人去擠爆 然後第4點就不符合了.......... 07/22 22:24
grussy:30塊 台北車站坐一天吹冷氣插座網路安靜大又舒服 ==> 倒店 07/22 22:28
JawTing:這是某店長自憐自怨文嗎? 07/23 19:32
matier:那去food板找簡餐店還比較有可能耶orz 07/23 22:00
nori:租金可能都付不出來吧 07/23 22:57
yero:就QK呀 07/24 00:24
summeer:要插電就代表要坐很久 30元水電冷氣錢都不夠付 07/24 15:02
masterli:去台北地下街的777咖啡美饌它完全符你想要的,還有列印傳꼠 10/29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