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謝謝matier的分享豆 手沖,20g,水溫88度, 901N 度刻5.5 香氣不算太強 入口前段微酸很快散掉,酸味有點暗 舌緣帶點草澀味,冷掉後青草味蠻明顯的 舌頭後面靠喉嚨處有一點煙味,不過不是很明顯 中後段的餘韻很舒服,帶少許的回甘 至於甜味還不錯,蠻好喝的豆子 還是要謝謝matier的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63.202
sternhell:還沒收到說...嗚嗚... 07/28 23:12
larukas:呵 我也還沒收到說^^" 07/29 19:12
cetacean:怪了 我的也還沒收到 期待中 07/29 23:14
matier:怪了~我確定寄出||| 不會一齊失蹤吧囧 希望大家都可以收到 07/30 01:11
kolay:大家都遇到了識貨的郵差...orz... 07/30 09:25
matier:忘了回應~重點就是舌後那附近的味道惱火我.且友人豆豆都要 08/01 01:11
matier:用低溫(75~80)沖出來才不會有手沖失敗味= =|| 08/01 01:14
matier:可是明明就是一爆結束的豆子orz且我900n刻度磨得比您粗囧 08/01 01:15
matier:總之大感謝您的回應喔^^!這樣我有更多的參考資料^^ 08/01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