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嗯嗯...雪可屋我有去問過了...... 那是我實驗室學長家...他們的鋼杯是真的不錯... 不過我要的那個已經沒有進貨了... 不知道版上大大所說的蜂大是否也有賣鋼杯... 還是有其他店家有賣...謝謝 ※ 引述《wuday0203 (Wuday)》之銘言: : 想要買拉花杯.... : 但是不知道台大附近有沒有比較好的器材店...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94.130
joneylords:呵,您是生機所的吧?! 08/01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