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ing:大便... 07/31 16:05
推 dsjdavid:糞... 07/31 16:52
推 andyhone:印尼麝香貓吃下咖啡豆後 在肚中發酵 在拉出來... 07/31 17:15
→ SaraGirl:請參考精華區z-7-3-12 07/31 17:34
推 Caracal:貓大便咖啡 07/31 21:01
推 ninomiya:痾....感覺好怪喔~~我還喝了一大杯..... 07/31 21:39
→ croat:貓貓便便咖啡 07/31 22:34
推 tzuyi:o可是世界頂級的咖啡呢,老師真大方啊~ 08/12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