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要買一台郵筒型的磨豆機. 網拍上的郵資都很貴 以前曾經買過一台, 我記得我買450. 可是我在公館汀州路上的店面卻問到650~700 有沒有哪為知道附近有哪一間比較價格合理些的... 另外, 還想買一個手沖壺...不曉得有沒有哪一款大家很推薦? (有爬過文知道Kalita銅壺很好啦...可是我真的買不起Orz) tiamo的有好幾支都是在網拍上看到的... 請大家幫忙比較比較:P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27392471?u=lichaoching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13279780?u=lichaoching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26280053?u=lichaoching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18906506?u=lichaoching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30.82 ※ 編輯: erdos 來自: 140.112.30.82 (08/02 19:22)
Caracal:你為什麼不考慮直接網購? 08/02 21:51
larukas:買pearl horse牌的壺 不要買tiamo的壺 08/02 22:48
larukas:價錢差不多 但是pearl horse的好用很多很多 08/02 22:50
jackden:看能不能一起網購,殺一下運費… 08/03 14:35
dsjdavid:推寶馬~!!! 08/03 14:57
sheshen:我有多一個不用...要嗎?可以便宜賣你 08/08 23:48
yaqqe:師大夜市裡有..꘠ 08/11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