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有爬過文也去精華區run過一遍,只找出我的咖啡機屬於哪種的="= 所以有幾個問題希望有好心人可以幫忙回答一下.... 我的咖啡機是類似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9972這種的 剛好是人家送的就想說買材料來弄弄看,可是我到了附近的小北百貨,發現每種咖啡 都是直接沖熱水就可以飲用,沒有所謂咖啡機專用的咖啡粉(豆?粒?). 因為純粹想要買來試驗泡看看,所以沒有考慮去咖啡專賣店買豆子或是粉, 想請問大賣場買的到這種咖啡機可以沖泡的咖啡粉(豆or粒)嗎? 我就是不太清楚要買上面標示什麼名稱的咖啡(?),煩請大家幫忙解答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86.38
dobi:只要是用豆磨出來的就行了吧...(你應該是要問這個吧 @@) 08/15 00:01
dobi:我看過costco和壹咖啡有賣啦 沒有磨豆機的話拿去店家請他幫你 08/15 00:02
dobi:磨就行了 08/15 00:04
krentz:在超市注意一下,非即溶型的咖啡粉就可以 08/15 09:06
killomine:感謝大家解惑喔^^我大概知道了... 08/15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