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llomine (雪地裡的天使蛋捲)
看板Coffee
標題超級新手之幾問@@"
時間Mon Aug 14 23:22:31 2006
我有爬過文也去精華區run過一遍,只找出我的咖啡機屬於哪種的="=
所以有幾個問題希望有好心人可以幫忙回答一下....
我的咖啡機是類似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9972這種的
剛好是人家送的就想說買材料來弄弄看,可是我到了附近的小北百貨,發現每種咖啡
都是直接沖熱水就可以飲用,沒有所謂咖啡機專用的咖啡粉(豆?粒?).
因為純粹想要買來試驗泡看看,所以沒有考慮去咖啡專賣店買豆子或是粉,
想請問大賣場買的到這種咖啡機可以沖泡的咖啡粉(豆or粒)嗎?
我就是不太清楚要買上面標示什麼名稱的咖啡(?),煩請大家幫忙解答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86.38
推 dobi:只要是用豆磨出來的就行了吧...(你應該是要問這個吧 @@) 08/15 00:01
→ dobi:我看過costco和壹咖啡有賣啦 沒有磨豆機的話拿去店家請他幫你 08/15 00:02
→ dobi:磨就行了 08/15 00:04
推 krentz:在超市注意一下,非即溶型的咖啡粉就可以 08/15 09:06
→ killomine:感謝大家解惑喔^^我大概知道了... 08/15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