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ynked ( )
看板Coffee
標題Re: [研磨] 請益電動磨豆機的磨盤最細研磨調整?
時間Fri Aug 18 11:23:19 2006
※ 引述《joneylords ()》之銘言:
: 當然,以小飛鷹來說,它還有個致命的問題---磨盤間距調整的解析度不足;
: 白話一點,就是刻度間的差異太大...要嘛太粗,不然又太細;適當值調不出來...
: 一般合格的義式用磨豆機磨盤間距差異每格最好在15um(微米)以下...
: 而小飛鷹的每格(0.5刻度)磨盤間距差異約在75um,這樣實在是太大了點...
最近有點想換老舊的kmm30
我可以請問一下小飛鷹或小飛馬跟solis 166的比較嗎?
166是否在微調上會比較好呢?
另外還有一款類似價格的卡布蘭莎cp560(好像號稱轉速慢、不發熱、安靜)
不知道表現又如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75.207
推 gashchou:kmm30 細粉頗多唷..你確定要換嗎..而且還有貨嗎? XD 08/18 12:04
→ lynked:抱歉沒說清楚,是要「換掉」老舊的kmm30 08/18 12:28
推 napolion:推薦卡布蘭莎cp560 目前用得挺滿意的 $2800入手 08/18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