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oldocean:我的syphon和法國壓都馬上洗,也是很幸運還沒破嗎><... 08/22 22:43
推 OLEO:我忘了在那看過hario的glass可以耐21x度C的溫差 08/22 23:17
推 jackden:我也都這樣洗~ 用了快六年~ 沒破~ 08/23 13:10
推 letsplay:妳朋友一定不認識Hario 玻璃王不是叫假的 08/23 13:57
推 T2Y:煮完馬上沖冷水...沒破..哈哈 會破都是我自己手殘打破 >"< 08/24 11:46
→ Justin886:上次只加來至Espresso 機的熱水...哈利憂的壺就裂了... 08/28 17:40
→ Justin886:這樣可以申訴嗎? XD 08/28 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