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謝謝大家的說明^___^ 他這一牌的附匙是一匙7克。 另外有一個問題是,我使用的咖啡粉是前陣子到英國的Wittard店買的薄荷咖啡 剛煮好時,喝原味黑咖啡都還很好喝, 可是加了糖下去之後變酸耶 @@ 只有加糖因為沒有奶精,奶油球又剛好用完^^" 怎麼會這樣...? 可是之前有一次我用濾壓式的泡出來加糖再加奶油球不會變酸說。 有沒有強者幫我回答一下 THX!! -- http://www.wretch.cc/blog/rabbit7 http://www.wretch.cc/album/rabbit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1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