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九月底在典藏咖啡廳有活動 之前沒有到那邊消費過 版上也沒有相關的討論 所以想請問有去過的版友們 對此家咖啡廳的評價如何 像是氣氛 環境 基本上 我不喜歡很吵 又有煙味的地方 這也就成為我是否參與活動的關鍵了 希望版友能告知一二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