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ellielai (cheer go~~~)
看板
Coffee
標題
請問一下 有關於 "典藏咖啡廳"
時間
Sat Sep 9 18:04:00 2006
因為九月底在典藏咖啡廳有活動 之前沒有到那邊消費過 版上也沒有相關的討論 所以想請問有去過的版友們 對此家咖啡廳的評價如何 像是氣氛 環境 基本上 我不喜歡很吵 又有煙味的地方 這也就成為我是否參與活動的關鍵了 希望版友能告知一二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