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ao6773 (hao)
看板
Coffee
標題
Re: [塞風]這個小瓦斯爐放的進我的賽風嗎??
時間
Tue Sep 12 16:28:23 2006
塞風煮的時候火勢的大小也要注意, 雖然塞的下, 但距離這麼近 要小心火勢太旺ㄋ 水溫過高不好的
: 謝謝大家的回應
: 雖然結論還是有點縱說紛紜
: 我自己買來用了
: 結果是放的進去的
: NCA-3的下壺有8公分的空間
: 這個瓦斯爐只有7.5公分高
: 所以是ok的
: 希望有相同困擾的人
: 可以放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