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qo1006 (aqo)
看板
Coffee
標題
[研磨] 新手發問..
時間
Mon Sep 18 01:07:58 2006
我有一台飛馬的207磨豆機 但對刻度不是很了解 想請問大家.... 濾紙 虹吸式 美式咖啡機 各是該磨哪種刻度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231.116
※ 編輯: aqo1006 來自: 220.132.231.116 (09/20 00:09)